公司發展簡介

合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乃由合擴企業有限公司轉型而來,公司於民國八十二年成立迄今,其間經過多方面的轉型過程,首先由自動化控制系統的設計施工起家,後發展為數位式電壓、電流、電錶及計數器的設計製造,再延伸為三相控制器、 UPS 不斷電系統、 AVR 穩壓器等的設計製造。

本公司並從民國八十八年起開始研發變頻器的設計、製造,至今呈現出些許的成果,並於 民國九十年九月一日 起,正式更名為 合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同時並不斷的致力於研發創新,以期許更多功能在使用上的便利性及對客戶的回饋。本公司經由多次對外產品的發表、參展至實機安裝經驗及維修技術服務,得到各客戶的信賴與肯定,目前本公司更進一步開發新產品強化變頻器新功能的建立與相關周邊配備使用的便利,另一方面提供客戶專用機種的設計研發,為客戶量身打造自我品牌的獨特性與功能性產品,完全配合各客戶的需求而專業設計。

我們專業團隊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並將各式產品逐步行銷至海外各地,並期許在未來逐漸的擴大、服務更多的客戶。客戶的滿意、肯定、實用、品質是我們最大的精神支注。

我們相信合擴科技 HiTAKE 將會不斷的努力與研發,盡力將所有的技能呈現於產品當中,努力以赴再創台灣科技的新高峰。

公司經營型態

本公司目前主要經營專業型態為:(一)專業變頻器製造商,(二) VFC 系列變頻器製造,(三)變頻器週邊設備製造,(四)數位系統傳輸設備製造,(五)其它數位電錶儀器製造, 等等 ...... 。

公司組織型態

本公司其內部組織型態分為:(一)決策部門、(二)技術部門、(三)生產部門、(四)品質保證部門、(五)管理部門、(六)業務部門等六大部門。

其中決策部門為公司主要政策之裁策與決定,為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理、及各部門經理所組成;技術部門為設計研發一課、維修技術二課;生產部門分為製一課:基板組、資材組;製二課:測試組、資材組;製三課:組裝組、資材組;品質保證部門為品管課又分為料件檢驗查核組、 PCB 檢查組、 QC 檢測組及組裝檢驗組;管理部門分為管理、採購、財務、人事、倉庫及行政等六項;業務部門則掌管業務及市場方面的運作及協調等事項。

公司業務分佈

本公司總公司位於台北縣,並在北、中、南各設有經銷據點,目前在中國大陸上海已設置分支機構,目前行銷方面以經銷型態為主,產品行銷國內外各地,市場遍布全球,並正逐步擴大之中。

公司業績方面

本公司每年透過不斷積極的研究發展,及全體員工高效率的合作精神,盡心致力於相關變頻器及週邊產品的生產製造,目前在國內各相關使用產業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逐年擴大提升中,尤以電梯市場佔使用最大比例。公司為達到客戶使用上的便利性,目前正不斷的發展改良相關產品,期許以服務更多的客戶為目的,提高客戶使用滿意度為依歸。

 
  ©2006 合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